S.H.E自爆為合體急開會 選在月子中心會議室

▲S.H.E久違合體。(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08.01)
▲S.H.E久違合體。(圖/記者林調遜攝,2017.08.01)

記者潘才鉉/台北報導

S.H.E久違合體,今(1)日出席健身房公益活動,才剛看到三人在現場合體,卻讓大家忍不住再問,9月11日出道紀念日,三人有沒有機會再合體?她們強調要大家保持「網路暢通」,也爆料這個計畫,是在Ella月子時,在月子中心會議室討論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們說,幾乎是「勁寶」一落地,就趕緊召開會議籌畫合體計畫,當時借了月子中心會議室,連唱片公司高層也請來月子中心開會。

而Selina近日瘦身有成,體脂少了一公斤,也忙著寫書,不過她笑說,因為沒有靈感,寫作的進度很慢,甚至主管提議由她口述然後找來代筆,但是她擔心儘管代筆的文筆好,但就會少了她自己的靈魂,因此作罷。而一旁Hebe和Ella則揚言要剪斷Selina家的網路、水電,逼她專心寫書。

父親節將至,也是Ella和老公賴解孵升格父母後,共度的第一個父親節,Ella說還沒想好要送什麼給老公,開玩笑說,健身教練拍月曆做公益,那她乾脆拍一套全裸月曆送給老公,Selina更是開玩笑說:「反正現在有妝髮,等等就可以直接去拍。」Ella也幽默回應:「等下脫了就可以拍了。」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