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運動家賽門滿貫砲轟倒巨人 灣區大戰拔得頭籌

Marcus Semien在第6局敲出致勝的滿貫砲(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Marcus Semien在第6局敲出致勝的滿貫砲(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趙世琮/綜合報導

奧克蘭運動家隊今日在主場正式迎接鄰近的舊金山巨人隊,展開「灣區大戰」四連戰的一場比賽。本場比賽雙方打擊你來我往,其中運動家游擊手Marcus Semien(賽門)在6局下半從中繼投手George Kontos手中敲出滿貫全壘打,而這關鍵的一轟也幫助運動家隊終場以8:5擊敗巨人隊,拿下灣區大戰的第一場勝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稍早剛透過交易送走陣中王牌Sonny Gray的運動家隊,推派菜鳥投手Paul Blackburn擔任先發,雖然他僅用96球投完6.1局,但失掉5分表現並不理想,不過運動家隊打線在巨人隊先發投手Matt Cain僅投完5局失2分就退場的情況下,包含Semien的滿貫全壘打在內,從巨人隊的牛棚投手手上打下6分,也幫助菜鳥Blackburn拿下他職業生涯的第2勝。

灣區大戰的下一戰一樣在奧克蘭主場進行,急欲扳回一城的巨人隊推派出右投手Jeff Samardzija先發,本季他雖然只有5勝11敗,4.85的ERA,但他生涯在奧克蘭面對運動家隊的成績是5勝2敗,防禦率3.15,且在10場先發中最少都投滿7局。運動家隊則是派出近況不錯的左投手Sean Manaea把關,他在最近的13場先發中,拿下7勝2敗,防禦率3.23的成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