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浩俊不續約改簽YG 成車勝元崔智友師弟?

▲孫浩俊不與原公司續約,將尋覓新東家。(圖/翻攝自조이뉴스24)
▲孫浩俊不與原公司續約,將尋覓新東家。(圖/翻攝自조이뉴스24)

記者林家伊/綜合報導

韓國男演員孫浩俊因在韓劇《請回答1994》中講著方言,有點土氣的形象,開始受到大眾關注,後又參與了綜藝節目《一日三餐》漁村篇,在節目裡無時無刻彎著腰,對前輩們必恭必敬的模樣更是贏得觀眾們的好感。而今(24)日,孫浩俊則被韓國媒體爆出與原公司合約到期不續約,將轉入YG娛樂旗下,不過隨後便遭到YG公司否認。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今日上午,孫浩俊的現經紀公司MBK娛樂表示:「與孫浩俊的專屬合約將在6月到期,雖然有跟他討論過續約,但是我們最後決定不做出續約的動作。如果他有想要去的公司的話,我們也會全力協助他。」

隨後,馬上有媒體指出孫浩俊將簽入YG娛樂公司,不過他們立即出面澄清:「孫浩俊與YG娛樂簽約的報導,是毫無事實根據的。因為他與MBK娛樂的合約到6月才到期,目前我們還不是能夠向各位宣布什麼事的立場。」

另外,YG娛樂旗下的演員還有姜棟元、崔智友、車勝元、具惠善及最近才剛與YG簽完合約的李鍾碩等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