汐止國民運動中心啟用 提供民眾完善休閒運動環境

▲市長朱立倫24日主持汐止國民運動中心啟用儀式。(圖/記者黃村杉攝)。
▲市長朱立倫24日主持汐止國民運動中心啟用儀式。(圖/記者黃村杉攝)。

記者黃村杉/新北報導

新北市長朱立倫24日主持汐止國民運動中心啟用儀式,指新北市短短不到六年就已經啟用10座國民運動中心,再一個多月永和國民運動中心也將啟用,另興建中的有林口、三鶯、新店等國民運動中心,強調市府會努力加快速度完成,讓市民享有完善、優質的運動空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朱立倫表示,新北市每座營運的國民運動中心都非常熱門,而汐止國民運動中心的特色是設有戶外棒球打擊練習場,兩個禮拜試營運免費期間,歡迎大家多多來體驗。並指新北市每座國民運動中心都有開放公益時段,除了讓低收入戶免費外,65歲以上長者每天早上八點可以免費使用,希望長輩能多多利用、越動越健康。

體育處指出,汐止國民運動中心設有首座戶外棒球打擊練習場,中心內並有飛輪教室、韻律教室、綜合球場、體適能中心、抱石場、羽球場、桌球室、壁球室及兒童遊戲室等運動設施,結合周邊的游泳池、綜合運動場,成為一個完整的大型運動園區,提供民眾完善、安全的休閒運動環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