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大運/心理素質成長 曾琦感謝郭李總教練

▲世大運培訓隊投手曾琦。(圖/黃建霖攝)
▲世大運培訓隊投手曾琦。(圖/黃建霖攝)

記者黃建霖/台北報導

世大運培訓隊投手曾琦,明天將要先發隊上中國天津獅,他表示將會全力表現自己,不要讓外在因素來影響自己的成績。談到今年越來越穩定的投球表現,他表示很感謝總教練郭李建夫的鼓勵,讓自己心理素質增加不少,未來想要像郭俊麟、宋家豪等前輩看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以前只要壘上有人,我就會很緊張,之後就很容易爆掉。」曾琦認為自己的心理素質進步不少,這方面和郭李建夫總教練溫和的帶兵方式有關,他不會給子弟兵言語上的刺激,而是用鼓勵的方式,也讓選手比較能接受。

談到幾天前和中華隊學長們的交手,曾琦認為是個很好的學習經驗,能看看前輩們在遇到危機時是怎麼處理的。像是他就覺得郭俊麟的球質和球速很穩定,心態和經驗也很足夠,讓自己看到球技上不足的地方。

而談到最欣賞的選手,他表示是效力於東北樂天金鷲的宋家豪,想要和他學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