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回饋環科大發展棒球運動 授旗並贊助獎助學金

▲授旗儀式由環球陳益興校長與志豪董事長特助賴正偉共同主持,棒球隊楊家修隊長代表接受隊旗。(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3.24)
▲授旗儀式由環球陳益興校長與志豪董事長特助賴正偉共同主持,棒球隊楊家修隊長代表接受隊旗。(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3.24)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雲林在地優質企業志豪鍋爐公司,回饋在地的環球科技大學發展棒球運動,24日在環球科大舉辦授旗儀式,由環球陳益興校長與志豪公司董事長特別助理賴正偉共同主持,棒球隊楊家修隊長代表接受隊旗。志豪鍋爐贊助環球科技大學獎助學金30萬元,環球科大棒球隊將再度以「志豪鍋爐」隊名,參加今(106)年全國棒球春季聯賽,誓言攜手為雲林締造光榮紀錄。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志豪公司於西元1989年創設於虎尾鎮,以生產工業用鍋爐為主,國內除雲林總公司外,已在各地設立數家分公司及50多家經銷商,且在越南、泰國等地設立海外製造廠,把產品推向國際化。

志豪公司負責人張松竹推展運動不遺餘力,除贊助各項運動賽事(如瓊斯盃)之外,亦提供職業、業餘甚至學校球隊所需之各種資源,以提升各級運動賽事之水準。

環球科大棒球隊獲志豪公司大力贊助後,在國內大專或社會組棒球競賽中屢創佳績。如今,志豪公司在106年全國成棒甲組春季聯賽再度贊助環球科大棒球隊,期望藉此對在地大學的棒球運動盡一份心力,並展現企業社會責任。

環球科大棒球隊有陳益興校長的支持,林基豐教練及葉國輝顧問積極訓練,以及全體球員奮戰不懈的努力,於105學年度大專杯棒球聯賽拿下公開賽二級第五名成績,如今持續獲得志豪鍋爐張董事長的贊助,環球科大棒球隊以「志豪鍋爐」參加106年全國春季聯賽,相信一定能夠繳出亮眼的成績。

賴正偉特助表示,張松竹董事長出國洽公,委由他來授旗,而贊助在地的運動是該公司的一貫政策,盼望協助大家安心練習及參賽,也預祝本球隊旗開得勝比賽時間他會去觀賞成績好還會送加菜金及邀請招待球隊隊員看兄弟球隊棒賽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