豬哥亮留長髮了!謝金晶哽咽憶爸爸「夢到2次」

▲謝金晶淚談爸爸豬哥亮。(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8.01)
▲謝金晶淚談爸爸豬哥亮。(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8.01)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豬哥亮百日追思會將辦在8月13日舉行,今(1)日謝順福與妹妹謝金晶一同出席記者會。謝金晶表示昨天是她第二次夢見爸爸,夢裡爸爸依然是馬桶蓋的劉海,但後面的頭髮留長了,她越過紅磚頭看見「長髮的豬哥亮」相當吃驚,問爸爸怎麼回事,夢裡的豬哥亮以台語回說:「都過這麼久了,頭髮當然長了!」醒來後,她眼角依稀還有著淚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謝金晶第2次夢見爸爸,第一次也是在這個月,夢裡她「看著」爸爸正在與她通電話,豬哥亮手裡有個便當,他問女兒「要不要過來一起吃飯?」她把這個故事告訴謝順福,惹得哥哥一陣羨慕,因為他還未夢到爸爸過。

▲謝金晶夢裡的豬哥亮留著長髮。(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8.01)

而豬哥亮最後在醫院的那段時間裡,身邊的子女皆陪伴在側,曾被姊姊暗指很少進醫院的謝金晶,今也解釋「可能是都和哥哥輪班晚上照顧爸爸,所以沒有遇到過姊姊們」,因此被誤會。最後也表示「相信姊姊」,對於姊妹之間的感情是否被操弄,沒有正面回答。

▲謝順福(右)與謝金晶一同出席豬哥亮百日追思會記者會。(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7.08.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