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嘆「回不去了」:羨慕過去的自己

▲楊丞琳在美妝雜誌中形象成熟自信。(圖/Bella儂儂提供 , 2017.08.01)
▲楊丞琳在美妝雜誌中形象成熟自信。(圖/Bella儂儂提供 , 2017.08.01)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楊丞琳8月登上美妝雜誌,她一改過去的「可愛教主」形象,變身成熟女性,16歲出道以來已經磨練十多年,談到現在的自己,她自信表示:「以前很好強,剛成年不想被小看,太想證明什麼,但能不能稱讚自己、認同自己才是最大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去年主演植劇場系列《荼蘼》演技受肯定,還是台灣首位入圍金馬、金鐘、金曲的女藝人,今年她主演得電影《紅衣小女孩2》也即將上映,她接受《Bella儂儂》專訪時表示,即使已經身經百戰,但還是感受到很大壓力,透露壓力並非是票房,而是因為這次的角色不像她過去的演出那樣外放,演起來很有挑戰性。

▲楊丞琳是台灣首位入圍金馬、金鐘、金曲的女藝人。(圖/Bella儂儂提供 , 2017.08.01)

她分享:「通常鬼片就是把人們帶去有鬼出現、會嚇人的地方就好,但它不是,嚇人之外也追求內容,每個角色都有故事、背景和張力,我根本就是在演劇情片,只是有鬼來攪局罷了。」

因為演出植劇場也讓她認識許多新演員,她透露最近跟媽媽聊到「回不去了」話題,想起剛出道時候的自己,坦言有點「羨慕」那個時候的她,只要聽從公司安排、努力做好當下的事就好,但如今要考慮的事情變得更多,「機會來了會一點一點思考,我有沒有突破?會影響大家嗎?想做更多更重要的事。」

▲楊丞琳分享現在要考慮得事情比以前多,開始羨慕以前的自己。(圖/Bella儂儂提供 , 2017.08.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