潑熱水「管教」害死7歲兒 狠心母遭起訴

▲新北地檢署。(圖/翻攝自Google map)
▲新北地檢署。(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26歲李姓女子疑因年僅7歲的兒子不服管教,涉嫌與同居人李姓男子持鐵棒毆打男童,甚至對他潑熱水凌虐,導致男童身亡,新北地檢署今(1)日依傷害致死罪起訴兩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起訴指出,今年6月3日,李女叫7歲的兒子去做家事,但男童不從,李女便用鐵管毆打男童,更叫同居人李男前來幫忙「管教」,並要男童當晚在廚房打地鋪,不准回房間睡覺。

翌日上午,李男發現男童仍回房間睡覺,氣憤下又拿起一旁的手機自拍架毆打男童,再命令男童去做家事,但男童還是不理他,李男氣得拿起水瓢,舀熱水朝男童身上潑,並將男童壓制、毆打,李女見狀不僅未阻止,還聽從李男指示再拿熱水燙男童,導致男童被二度燙傷。晚間兩人發現男童已奄奄一息,才將他送醫急救,但男童已回天乏術。

兩人庭訊時均坦承犯案,但供稱是因男童脾氣硬、難以管教,才會用打罵的方式教訓他,沒想到會失手將男童打死,檢方審酌後,認為小孩再怎麼難教,也不應用這樣凶殘的方式管教,因此依傷害致死罪將兩人起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