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市8月仲夏藝文季 知名劇團接力演出

竹市仲夏藝文季8月檔次場場精彩,林智堅邀市民夏日來看戲。(圖/記者陳志偉攝,2017.08.01)
竹市仲夏藝文季8月檔次場場精彩,林智堅邀市民夏日來看戲。(圖/記者陳志偉攝,2017.08.01)

記者陳志偉/竹市報導

新竹市「2017仲夏藝文季」自7月1日登場,至今4場演出場場爆滿、座無虛席,8月起將由九天民俗技藝團、福爾摩沙馬戲團、紙風車劇團以及阮劇團,輪番上陣帶來精彩絕倫的藝文表演,市長林智堅表示,2015年起開辦仲夏藝文季,觀賞人次已達3萬4000人,各類演出好評不斷,誠摯邀請大家一起享受這場不容錯過的夏日藝文盛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智堅表示,今(106)年度仲夏藝文季自7月起,舉辦4場親子藝文演出,平均每場吸引近3,000觀賞人次,紙風車劇團於南寮漁港演出「雞城故事」,更有超過6000位大小朋友同享看戲樂趣,林智堅市長提及,將展演地點選在戶外,除了重溫童年時期「乘涼看戲吃西瓜」的回憶,更希望透過演出地點的選擇將藝術深入新竹市各個角落,讓民眾在熟悉的社區場域有不一樣的藝文體驗。

仲夏藝文季場次豐富,精彩演出在新竹市各區遍地開花。8月6日香山區太初玄清宮將由家喻戶曉的「九天民俗技藝團」帶來「廟會演藝」精彩表演;8月12日關新公園「福爾摩沙馬戲團」結合舞蹈、特技、戲劇多種元素演出「潘朵拉的盒子」;8月20日北區富美宮「城市戀歌進行曲」,為阮劇團2017全新力作;8月27日香山區公道三綠地「番薯森林奇遇記」,則是紙風車劇團針對環保議題的創作。

「2017仲夏藝文季」系列活動所有場次皆為免費自由入場,晚上7點開演,歡迎市民朋友大手牽小手,扶老攜幼,一起去看戲!在沁涼如水的夜裡,與親朋好友一同創造結伴看戲的快樂回憶。演出相關資訊,請上新竹市政府官網http://www.hccg.gov.tw/查詢,或撥打03-5337980,或洽1999市民服務專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