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轉隊後首場猛打賞 巨人打爆養樂多4連勝

陽岱鋼敲猛打賞。(圖/取自巨人隊推特)
陽岱鋼敲猛打賞。(圖/取自巨人隊推特)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天出戰養樂多隊,台灣好手陽岱鋼單場4打數3安打,1保送、1三振,拿到轉隊後首場猛打賞,巨人隊打線由龜井善行單場5安雙響砲,狂攻6分打點,終場巨人就以10:3贏球,拿下4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場比賽陽岱鋼3局下還演出超級美技,接殺山崎晃大朗所敲出的中外野飛球,也讓先發投手Miles Mikolas拍手叫好,現場巨人球迷都很開心。

陽岱鋼自打第一棒後,曾經連續7打數沒有安打,但他前一場球開轟後,似乎狀況越來越好,今天他在3局敲出右外野安打後,4局獲保送,6局再敲出中外野安打建功,8局他再敲出右外野安打,打擊率上升至2成89。

巨人隊打線靠著先發投手Miles Mikolas3局上開轟,5局阿部慎之助敲出適時安打,龜井善行轟出3分砲,6局他再轟出2分砲,9局又敲出二壘安打,單場5安6打點大爆發。

巨人隊全場共敲出18支安打,Miles Mikolas先發主投8局狂飆10次三振,只失2分,拿到本季第9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