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尾科技大學校長佈達典禮 積極推動校務覺文郁博士續任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校長覺文郁正式接任就職。(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08.01)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校長覺文郁正式接任就職。(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08.01)

記者洪佳伶/雲林報導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校長續任佈達典禮於1日上午在教育部舉行,校長覺文郁在部長潘文忠手中接下印信,正式接任就職。並於下午3點,於該校行政大樓二招待室,舉辦校長續任茶會暨新任一級主管佈達典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續任校長覺文郁博士,自民國102年8月就任以來,積極推動校務,成效卓越。在學生面,覺文郁校長積極引進產業資源,降低學用落差,使學生就業無縫接軌,且推動海外實習,培養學生具全球移動能力。在教師面,提出多元獎勵與升等制度,鼓勵自我教學職能提升,導引以產業需求為主的技術研發;在職工面,建立適才適所人力聘任制度與職能成長,提供升遷管道。面對產業需求,建立基礎工業技術人才培育環境,回歸技職教育本質,引入特色產業資源。期間,辦學全數通過IEET國際認證,並爭取計畫補助,挹注經費進行教學發展,減輕校務基金負擔。並以工業4.0、三創學園、偏鄉社區服務及民航維修為策略目標,著重學生自主學習與資源分享,推動社會責任。

覺校長在第一任期中接手高鐵新校區的開發,帶領行政團隊積極投入資源推動開發案,並在教育部歷任部長與司長的支持下,終於在續任前夕完成開發動土的典禮,虎科大也將擺脫校地空間對學校發展的束縛,象徵學校發展已邁入新的里程碑。新校區將以建立國際化的飛機維修與航太製造人才培育基地及國際產學合作中心為基礎,為虎科大的未來發展翻開新的一頁。

新任學務長鄭仁杰(左一)、 新任副校長楊達立(左二) 、覺文郁校長(中)、卸任學務長洪櫻花(右二)、新任副校長林博正(右一),校長續任佈達典禮。(圖/記者洪佳伶翻攝 , 2017.08.01)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