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潘威倫暌違3個月再奪勝 猛獅獨佔龍頭

▲統一獅隊投手潘威倫。(圖/統一球團提供)
▲統一獅隊投手潘威倫。(圖/統一球團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統一獅隊今天在斗六球場出戰中信兄弟,靠著「嘟嘟」潘威倫主投6局失3分,被打8支安打,3次三振,共用87球完成任務,猛獅打線也全力相挺,靠著「Take」潘武雄轟出3分砲,終場以7:3擊敗中信兄弟,持續穩居聯盟龍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潘威倫上次拿下勝投已經是5月2日,當時他對富邦無失分奪勝,到了下半季,他也展現王牌本色,幫球隊拿到關鍵的一勝。

獅隊首局就由陳傑憲獲保送、林志祥敲出安打後,潘武雄轟出本季第9號全壘打,也是他生涯第93轟,一棒把比分拉開到3:0。

儘管中信兄弟2局由野手選擇拿回1分,次局又靠蔣智賢、詹子賢連續敲安打回2分,但獅隊5局結束也以5:3領先。

7局下獅隊攻勢再起,中信兄弟先發投手伍鐸控球出問題,接連對陳傑憲、林志祥保送,蘇智傑也選到保送,滿壘狀況下陳鏞基敲出三壘防區安打,高國卿也獲保送,單局再拿2分,終場獅隊就以4分之差贏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