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太空人補強不積極 讓王牌凱戈大嘆失望

Dallas Keuche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Dallas Keuchel。(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大聯盟交易大限在台灣時間昨天截止,美國聯盟西區龍頭太空人只做了1筆交易,讓陣中王牌投手Dallas Keuchel(凱戈)感到失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太空人在交易大限前,僅從藍鳥隊換得本季投得較掙扎的Francisco Liriano,對於球團沒有積極補強,Keuchel說:「我不會騙人,我對球團有點失望,很多球隊都得到很好的球員,為季後賽做準備,我們卻在原地踏步,讓我有些失望。」

「隊友們都覺得我們能夠贏得比賽,所以我們才能打出這麼好的戰績。」Keuchel補充:「我們當然希望球季結束後,拿下冠軍的是我們,所以對球隊沒積極補強當然有些失望。」

太空人在今天賽前戰績為69勝36敗,勝率.657,是全美聯戰績最好的球隊,被預期在球季結束後可拿下106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