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美「夢」成真! 非洲天王有望成為火箭老闆

Hakeem Olajuwon有望成為火箭新老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Hakeem Olajuwon有望成為火箭新老闆(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簡宗禹/綜合報導

在7月火箭隊老闆Leslie Alexander宣布將出售火箭隊時,各界風起雲湧,不斷有新的買家出現想要收購火箭,而除了接觸老闆Alexander外,也有不少買家也開始主動接觸,現為火箭大使的火箭傳奇球星「大夢」Hakeem Olajuwon(歐拉朱萬),主動宣示希望他能加入火箭收購團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我準備買下它。」Olajuwon開玩笑的說,「不過確實有很多收購團希望我加入他們,而其中有兩個收購團隊,我已經做好背景調查,以確定是否有這樣的可能性。」

Hakeem Oladjuwon曾在1994及1995連續兩個賽季為火箭拿下了NBA總冠軍,實現總冠軍2連霸,在退休後,火箭老闆Leslie Alexander也將他招入火箭管理層擔任火箭大使,而正是因為他在火箭的聲望很高,因此才有多方買家積極爭取他加入收購團隊。

不過Olajuwon如果想要成為火箭新老闆的話,他必須先與火箭解約,這樣才能加入收購團隊,因為他現在仍然和火箭有合約在身,但他對於是否成為球隊新老闆仍抱持著開放的態度,他說:「我仍然與火箭有合約,這樣是沒辦法成為球隊老闆,不過如果有機會成為老闆,那真的會很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