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道奇狂奪9連勝 前田健太亞洲投手10勝第一人

道奇隊前田健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道奇隊前田健太。(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道奇隊日籍好手前田健太今天出戰勇士隊,他先發主投7局僅被打2支安打,包括1次保送,6次三振無失分,拿下本季第10勝,而他變速球功力到位,連續2年都拿到10勝以上,幫助道奇最終以3:2贏球,一口氣拿下9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前田健太不愧是亞洲第一強投,本季率先10勝,也比下洋基隊田中將大、以及剛轉隊而來的達比修有等人。

前田健太前4局都讓勇士隊沒有安打機會,只有在5局才被Tyler Flowers敲出左外野安打,不過他馬上回穩,連續解決3位打者,6局被打安打,也沒讓對方上到得點圈,共用94球完成任務。

好的隊友帶你上天堂,道奇打線4局由菜鳥Bellinger開轟,他本季已累積29支全壘打,5局前田也利用短打幫忙推進,加上對方失誤,道奇隊順利拿下第3分。

這是前田健太本季第2次先發無失分,防禦率降低到3.79,或許也是受到達比修有影響,前田健太將持續奮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