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博舉辦抓怪冒險之旅 邀民眾用畫筆將金妖獸揪出來

黃金博物館歡迎大家拿起畫筆,補捉躲在角落裡的金妖獸們。(圖/黃金博物館提供)
黃金博物館歡迎大家拿起畫筆,補捉躲在角落裡的金妖獸們。(圖/黃金博物館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暑假別再躲在家當宅男宅女,或低頭滑手機抓寶了!快來迎接熱血夏天,踏上有趣好玩的抓怪冒險之旅;黃金博物館從4日至13日推出「黃金博抓怪冒險之旅」的活動,邀大家用畫筆將隱藏在博物館角落的金妖獸們揪出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金博物館表示,來館民眾只要在遊客中心索取冒險家的地圖,尋找隱藏在博物館中的金妖獸們,包括住在四連棟的四胞胎怪、本山五坑的隧道怪、太子賓館的雲霧怪,或煉金樓留連徘徊的時尚黃金怪,完成闖關就能獲得每日限量闖關的小禮物;另將完成的闖關地圖上傳至黃金博物館粉絲頁,即可參加抽獎,抽到寶藏的幸運兒,限定精美禮物將寄送到府,活動詳情請參見黃金博物館的官網。

黃金博物館指出,為配合新北市民廣場舉行的2017新北市兒童藝術節,現場也有「互動礦山藝術」的體驗活動,透過多媒體的互動設備,創作專屬於自己的繪畫作品並mail給自己,現場也有「金妖獸現形記」,可免費索取金妖獸們的皮膚貼紙,與現場民眾一同創作,金妖獸「現形」將會用縮時攝影捕捉;歡迎在黃金博物館官方粉絲頁來看金妖獸們現形的過程,欣賞您與大家一起完成的作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