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電台中區號召捐血 免費健檢作夥來

台電台中區處舉辦捐血活動,現場並有免費健檢活動。(圖/台電台中區處提供 , 2017.8.2)
台電台中區處舉辦捐血活動,現場並有免費健檢活動。(圖/台電台中區處提供 , 2017.8.2)

記者柳榮俊/台中報導

「愛在中區,關懷鄉親」,2017台灣電力公司台中區營業處捐血活動今(2)日熱血舉辦;由台中區處特與台中市捐血中心、台中市中區區公所與澄清醫院合辦,號召熱情民眾與台電員工一同響應「捐血一袋救人一命、救命兼健檢」活動,台中市中區區長黃至民及地方議員皆到場鼓勵支持!現場吸引了許多民眾熱情參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電台中區處業務副處長謝義隆表示,為善盡企業責任、回饋社會民眾,台中區處每年皆舉辦捐血活動,並獲得台中捐血中心頒發感謝狀;今(106)年聽聞台中捐血中心血庫庫存量持續處於不足的情況,便特別號召中區區公所及澄清醫院一同於台電台中區處前廣場擴大舉辦,澄清醫院更於現場提供免費健檢的活動。此次捐血活動共計募得104袋血液,超過32,000c.c的血量,替血庫進帳不少。

台電舉辦捐血活動並致贈紀念品,讓每位前來捐血的民眾都「有吃又有拿」!(圖/台電台中區處提供, 2017.8.2)

由於歷次捐血活動附近居民及洽公民眾反應良好,此次特於捐血現場致贈捐血民眾桂圓蛋糕、可充電式LED手電筒等精美紀念品,讓前來捐血的民眾不但可以做好事,還「有吃又有拿」,讓前來捐血的民眾都相當開心,現場氣氛相當熱鬧溫馨!

此外,活動現場亦配合辦理用電安全、節約能源宣導及電子帳單申請等活動,捐血民眾除了可以「挽袖捐血、做健檢」,更可更進一步了解、參與「節能減碳救地球」的活動,可真算得上是一舉數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