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叫小賀》Gino單膝下跪 王樂妍感動「準備好了」

▲Gino(右)頂著高溫穿西裝求婚。(圖/民視提供,2017.08.02)
▲Gino(右)頂著高溫穿西裝求婚。(圖/民視提供,2017.08.02)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民視戲劇《我的老師叫小賀》因應暑假到海邊連拍7天,Gino穿起西裝,在豔陽下對王樂妍求婚,Gino演一個太入戲,笑說好像是真的一樣,王樂妍則說,如果私下要結婚也隨時準備好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Gino和王樂妍帶著劇中學生群到海邊打沙灘排球、製作時光膠囊等活動,Gino更在海邊穿起西裝,單腳下跪向她求婚,全場感受到滿滿的粉紅泡泡,王樂姸更直接跟大家宣告,戲外要結婚的話,「我也準備好了!」

▲王樂姸被求婚感動落淚。(圖/民視提供,2017.08.02)

▲Gino頂著高溫穿西裝求婚。(圖/民視提供,2017.08.02)

被問到何時跟正牌男友結婚?王樂妍表示現在兩人都在努力工作中,可能有空的時候就會閃電結婚,王樂妍說,爸爸過世沒能牽著她的手步上紅毯,結婚對她來說也就沒那麼急迫了。

▲Gino(左)與王樂姸劇中互動多。(圖/民視提供,2017.08.02)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