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連2場猛打賞大爆發 巨人喜迎5連勝

陽岱鋼猛打賞。(圖/取自巨人隊推特)
陽岱鋼猛打賞。(圖/取自巨人隊推特)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日職讀賣巨人隊今天再度與養樂多隊交手,台灣好手陽岱鋼單場5打數3安打,連續2場猛打賞演出,打擊率升至3成不說,生涯400分打點也達標,巨人隊在主砲阿部慎之助首局轟出2分砲,村田修一單場雙響砲帶領下,最後以10:4大勝,拿下5連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陽岱鋼這場比賽首局就敲出右外野安打,3局上再敲出左外野二壘安打,4局被三振,6局上再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8局右外野飛球被接殺。

巨人打線首局就發威,主砲阿部慎之助2分砲先馳得點,村田修一「背靠背」陽春彈,巨人隊單局就拿下3分。

3局陽岱鋼再度扮演核彈頭角色,敲出二壘安打後,阿部慎之助又敲出適時安打,長野久義也敲安建功再拿2分。

6局小林誠司敲出中外野二壘安打後,陽岱鋼也敲出二壘安打,順利打回生涯第400分打點,洋砲Casey McGehee也敲安,陽岱鋼跑回這場第3分。

養樂多隊洋砲Wladimir Balentien8局下開轟,敲出2分砲,但打線反攻無力,只好吞下3連敗。

9局巨人隊打線持續發威,村田修一又轟出3分砲,終場巨人隊就以6分之差贏球。

巨人隊菜鳥先發投手畠世周主投6局失3分,被打7支安打,7次三振,拿下本季第2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