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逃向澎湖躲法網 被岸巡查獲

一名因詐欺案遭台北檢方發布通緝的葉姓男子(右),2日自高雄搭乘臺華輪前往馬公,澎湖岸巡七總隊獲報在馬公港守株待兔,逮捕歸案。圖為岸巡人員盤查葉男。(岸巡七總隊提供)中央社   106年8月2日
一名因詐欺案遭台北檢方發布通緝的葉姓男子(右),2日自高雄搭乘臺華輪前往馬公,澎湖岸巡七總隊獲報在馬公港守株待兔,逮捕歸案。圖為岸巡人員盤查葉男。(岸巡七總隊提供)中央社 106年8月2日

社會中心/澎湖報導

一名遭台北檢方通緝的葉姓詐騙犯,今(2)日從高雄搭臺華輪,逃往澎湖馬公,但澎湖岸巡7總隊早已獲報,在馬公港前守株待兔,輕鬆逮捕葉姓男子歸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家住新北的葉姓男子,現年41歲,因涉詐欺案件,台北與新北兩地檢署分別在今年5月5日和6月21日發布通緝。

澎湖岸巡7總隊在2日獲報葉男搭乘臺華輪前往馬公,事先在港邊部下重鎮,加強過濾所有乘客,終於在茫茫人海中找到葉姓男子,並向台北與新北地檢署確認,依法帶回偵辦,解送澎湖地檢署偵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