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怡良性感白洋裝秀美腿 男友條件要能「善待物品」

▲艾怡良出席代言活動。(圖/公關照 , 2017.08.02)
▲艾怡良出席代言活動。(圖/公關照 , 2017.08.02)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金曲歌后艾怡良2日出席鐘錶代言活動,她身穿性感白色洋裝,大方秀美腿,被誇讚很有女人味,讓她笑說:「我要跟我媽說我變成女人了!」談到交往對象,她認為會照顧好東西的男人,才可以好好照顧女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怡良首度代言鐘錶,她說自己個性大而化之,雖然喜歡漂亮的東西,卻因為個性急又有點粗魯,容易把東西弄壞,她笑說:「挑男朋友會特別注意他會不會善待物品,因為能細心保護好東西,也代表他能同樣照顧好女朋友!」分享自己的「擇友」條件。

▲艾怡良身穿性感白色小洋裝,秀出好身材。(圖/公關照 , 2017.08.02)

下周就要父親節,她今天特地為父親獻唱披頭四經典歌曲《A Hard Day’s Night》,她說從小就會跟爸爸聽復古歌曲,還透露今年父親節要親自挑選手錶送爸爸,好好感謝爸爸今年陪她走星光大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