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球團鐵了心要賣 韋蘭德將被放進讓渡名單中

底特律老虎王牌「虎王」Justin Verlander(韋蘭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底特律老虎王牌「虎王」Justin Verlander(韋蘭德)。(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建霖/綜合報導

根據ESPN報導,由於「731交易大限」已過,鐵了心想出售陣中王牌Justin Verlander(韋蘭德)的老虎球團,將在之後將他放到「可回溯讓渡名單(Revocable Waiver)」之中,繼續尋求交易他的可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34歲的Verlander在本賽季的22場先發中,投得相當掙扎,在130局的投球內,他的防禦率高達4.29,三振保送比也高達126/60,戰力下滑相當的嚴重。

而且他本季薪水高達2800萬,接下來兩個賽季也都是這個價碼,2020年則有2200萬美元的「自動續約選擇權(vesting option)」,這一筆大約也成為不想支付豪華稅的老虎隊,想要交易他的主因。

不過對於此事老虎總管Al Avila不願多談,僅表示「當球隊正在調整預算和球員名單時,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我無法做出任何保證,什麼事都有可能發生。」

不過隨著時間的流逝,老虎要在接下來擺脫Verlander將會越來越困難,那一些有意願在季後賽前增強輪值實力的球隊,需要在9月1日之前完成對Verlander的交易,如此一來他才能獲得季后賽名單的資格。

而且,Verlander手中還握有「不可交易條款」,所以不管老虎官方和其他球團談得怎樣,最終還是得看「虎王」本人肯不肯點頭答應,也讓談判更陷入僵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