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煩悶時 寶寶狗狗組合讓你好心情一整天

▲一歲的Mame最好的朋友是隻名叫Riku的貴賓狗。(圖/翻攝自@tamanegi.qoo.riku)
▲一歲的Mame最好的朋友是隻名叫Riku的貴賓狗。(圖/翻攝自@tamanegi.qoo.riku)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家中有飼養寵物的父母在遇到同時需要養育小寶寶的情況時,或許都會有「是否要把寵物送走」的疑慮,害怕寵物可能會傷害到小寶寶,事實上,也有許多案例選擇讓寶寶跟寵物共處。以下這個可愛的例子或許也會翻轉既有的觀念。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Mame是個一歲的日本小女孩。(圖/翻攝自@tamanegi.qoo.riku)

Mame是個一歲的日本小女孩,而她最好的朋友是一隻名叫Riku的貴賓狗,Mame的祖母創辦了一個Instagram帳號來專門記錄Mame與Riku的日常生活互動,照片中可見,Mame不論是閱讀繪本、吃點心,還是休息睡覺,Riku幾乎都在她身邊,有時候也陪著她一起玩,充滿愛的互動融化了大人小孩的心。

▲Mame不論做什麼,Riku都陪著她。(圖/翻攝自@tamanegi.qoo.riku)

除了Riku之外,Mame家中其實還有兩隻狗狗陪著Mame成長,但Mame跟Riku的感情特別好,在家中幾乎都形影不離。Riku雖然是貴賓狗,但卻不是大眾印象中的小型犬,而是標準皇家貴賓成犬,重量可超過二十七公斤,體型可以說是非常巨大。

▲吃東西也不例外。(圖/翻攝自@tamanegi.qoo.riku)

▲睡覺也要一起睡。(圖/翻攝自@tamanegi.qoo.riku)

▲Mame跟Riku在家中形影不離。(圖/翻攝自@tamanegi.qoo.riku)

▲Riku是Mame扮家家酒最好的夥伴。(圖/翻攝自@tamanegi.qoo.riku)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