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跟你睡 狗狗睡覺不忘帶上泰迪熊

▲籠子裡的狗狗堅持要跟泰迪熊一起入睡。(圖/翻攝自YouTube)
▲籠子裡的狗狗堅持要跟泰迪熊一起入睡。(圖/翻攝自YouTube)

寵物中心/綜合報導

每個人睡覺或許都會需要一個令你安心的物件陪在身邊才能安然入睡,國外這隻狗狗也不例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Dog Stuffs Teddy Bear Into Kennel。(影片擷取自YouTube.com,若遭移除請見諒)



根據YouTube頻道Daily Picks and Flicks所發布的一個影片可見,這隻名叫Arvo的長毛臘腸狗在準備要睡覺時,努力地想要將牠心愛的玩具泰迪熊拉進狗籠裡一起入睡,想不到因為Arvo的籠子實在太小,泰迪熊完全塞不進去,心急的Arvo又不想放棄,只能想盡辦法將泰迪硬塞到自己的籠子裡,陪著自己睡覺。

在Arvo不屈不撓的堅持下,最後牠成功將泰迪熊塞進自己的籠子裡。影片發布後,網友紛紛表示:「這超可愛的!但牠有想過這樣子自己要怎麼出來嗎?」、「這讓我想到了我睡覺時也需要一個柔軟的東西陪著我入睡。」,但也有網友建議飼主,把窄小的狗籠當作家中的狗窩,對狗狗來說實在是個不太適宜的作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