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又髒又舊好幻滅 卻是躲教召好去處

▲香港又髒又舊好幻滅,卻成躲教召好去處。(圖/NOWnews資料庫)
▲香港又髒又舊好幻滅,卻成躲教召好去處。(圖/NOWnews資料庫)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鄰近台灣,飛行時間短,是不少民眾出國遊玩的首選之一,不過一名網友在批踢踢「Gossiping」看板上表示,第一次到香港旅遊,卻對香港的印象感到相當幻滅,沒想到環境比起台灣更髒更舊,且充斥著人群和高樓,覺得很難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網友在文中說道:「第一次來香港真的幻想破滅了,我沒有想到可以比台灣髒和舊,感覺路上到處都是危樓在整建,冷氣機滴水滴整條街是怎樣?配上像蝗蟲的人群和高樓,還有過馬路紅綠燈那急促的聲音讓人好煩躁」,並表示第一次出去玩第一天就想回家,最後他也好奇詢問網友們,是否也覺得香港很難玩?

文章一推出,隨即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消費高,享受低,服務差」、「應該是你不會玩吧,而且選這時候去香港跟本就是自殺行為」、「暑假不適合去香港,室內冷氣超強,室外超熱,很容易感冒」、「香港的手扶梯速度超快,感覺沒踩好就GG了」、「香港是躲教召時,才會比較待得下去,跟在軍營蹲個幾天來相比的話」。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