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誤會大了! Curry:我沒有取笑詹皇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Stephen Curry。(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佩瑄/綜合報導

上周勇士隊球星Stephen Curry(柯瑞)參加小牛球星Harrison Barnes的婚禮,表演了一段搞笑的舞蹈,連騎士後衛Kyrie Irving都被Curry的動作逗樂。這支舞被騎士退休球星Brendan Haywood錄下來,放到社群媒體上後廣為流傳並掀起了討論,許多人都認為Curry在模仿「詹皇」LeBron James 6月16日重訓時的自拍影片,事後Curry表示他沒有要取笑詹皇的意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Curry接受體育新聞平台《The Athletic》的訪問時表示:「自從LeBron James上傳他在重訓室的影片後,我每天都會看兩遍,因為這是世界上我最喜歡的影片了。他的影片讓一首歌成名,所以每當我聽到這首歌,我都會想到他影片中的表情和動作。」

Curry接著澄清:「因為LeBron James,我在家裡或吃飯時都會跳這支舞,有好事發生時,我會看他的影片,讓我很開心並開懷大笑。我在婚禮上跳舞是因為很喜歡這支影片,絕對不是在取笑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