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布、安妮斯頓要同台囉! 超受注目

▲小布(左)、安妮斯頓要同框囉。(網路圖,2017.08.03)
▲小布(左)、安妮斯頓要同框囉。(網路圖,2017.08.0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哇,布萊德彼特和珍妮佛安妮斯頓,這對曾經反目的前夫妻檔,居然很有可能要公開一起露面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E!Online》報導,知名的脫口秀主持人吉米凱默爾(Jimmy Kimmel),由於是二人的共同好朋友,因此正計畫邀請他們一起上節目,而且成功機率很大,因為小布目前正積極上媒體修復形象,而安妮斯頓仍然對小布有情有義。

安潔莉娜裘莉以前很反對,小布和喬治克隆尼以及安妮斯頓來往,現在都解禁了,尤其是安妮斯頓,小布自從離婚後,就透過朋友要到前妻的電話,甚至還在安妮斯頓2月11日48歲生日時,送她禮物重修舊好,現在小布更經常摳她訴苦並訴說心事。

不過,安妮斯頓現在畢竟是有夫之婦,因此兩人講明白就只是好朋友關係,所以小布打電話給她一事,安妮斯頓的老公賈斯汀賽洛克斯都知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