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術完看婚姻 王偉忠:老婆包容我很多

▲王偉忠談婚姻。(記者林柏年攝影 , 2017.08.03)
▲王偉忠談婚姻。(記者林柏年攝影 , 2017.08.0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導演王偉忠與藝人蕭艾、蔡燦得、夏于喬、吳世偉、黃迪揚以及監製謝念祖一起出席《室友ROOMMATE》10月熱情加演記者會。王偉忠7月27日進行心導管手術,今(3)日談笑自若,似乎已恢復健康,提及該劇主題婚姻,他感嘆,「老婆包容我很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室友ROOMMATE》描述婚姻中的蒼白與單調,提到自身的婚姻經營,王偉忠坦言,「我年輕的時候脾氣很急,老婆小我8歲,嫁我是因為看重我的家庭,當時她身旁的人都反對。我們兩人的相處,多半是她讓我,她包容我很多。」被問及手術,王偉忠笑說,「就是機器老舊而已,我每年都會去做身體檢查。」

提到身體檢查,王偉忠表示,「雖然很多人平常都覺ok,但還是要定期健康檢查,男人很駝鳥,經常遇到事情就像黃色小鴨一樣飛快洩氣。」他特別提醒,要身旁所有男性友人都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不過他也風趣地說,「機器沒有壞前,不要亂調整。」

《室友ROOMMATE》10月熱情加演

加演時間:10/26 19:30、10/27 19:30、10/28 19:30、10/29 14:30

加演地點:台北城市舞台(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5號)

售  票:兩廳院售票系統

開賣時間:8/4(五) 中午12:00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