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裘莉被罵「噁心偽善」 都是因為這部電影

▲裘莉(左)用「金錢測試法」徵角,引發一些議論。(圖/Netflix,2017.08.03)
▲裘莉(左)用「金錢測試法」徵角,引發一些議論。(圖/Netflix,2017.08.03)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安潔莉娜裘莉日前被大批說,為了拍片用錢測試貧童,她先拿錢給當地兒童,然後再把錢拿搶回來,看他們的反應,但這種方法卻被許多網友大罵「噁心偽善」,不過裘莉也回應,強調那只是片場的即興演出,孩子都知道是表演。到底這是一部怎麼樣的電影?預告片出來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部電影就是《弒父:柬埔寨女孩的回憶》(First They Killed My Father),已經釋出最新預告,改編自黃良(Loung Ung 又譯梁昂)暢銷真實回憶錄,由黃良、裘莉共同改編劇本,並由裘莉指導。故事透過孩童的目光,呈現1975年-1978年間,柬埔寨紅色高棉下的悲傷歷史。

▲▼《弒父:柬埔寨女孩的回憶》本意是希望透過孩童的目光,看紅色高棉的悲劇歷史。(圖/Netflix,2017.08.03)

裘莉表示17年前踏上柬埔寨後,就愛上這國家的人民及歷史,也一直想將紅色高棉這段歷史搬上大銀幕,不僅告訴世界觀眾這故事,也希望兒子梅鐸斯,能透過電影了解自己,及柬埔寨這國家,而梅鐸斯在片場也會以自己孩童的視角,幫助裘莉重新檢閱劇本及故事方向。

裘莉也希望大家看完這部電影後,不會只感受到柬埔寨人民在戰爭中受苦,也能從中看到柬埔寨人民的幽默感、文化及他們對音樂的愛好,也希望這部電影是封給柬埔寨人民的情書。

▲裘莉(左)、大兒子梅鐸斯(中)以及作家黃良,於柬埔寨片場。(圖/Netflix,2017.08.03)

《弒父:柬埔寨女孩的回憶》預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