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棒次往前 紅襪Devers受總教練肯定

紅襪隊新秀Rafael Dever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襪隊新秀Rafael Devers。(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黃佩瑄/綜合報導

波士頓紅襪20歲三壘新秀Rafael Devers(德弗斯)升上大聯盟後出賽7場,優異的表現受到總教練John Farrell的肯定,把他的棒次越調越前面,從第9棒、第8棒到第6棒,今天對戰克里夫人印地安人更被排在指定打擊Hanley Ramirez之後的第5棒,不過比賽因雨延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7場比賽下來,Devers的打擊率為4成29,12支安打中有2發全壘打,進帳4分打點並跑回6分。《波士頓先驅報》報導,Farrell談到這位新人時說:「Devers有很好的情緒控管能力,他很有耐心。他表現了能揮擊各種球路的能力,不論是左投還是右投、球速快還是慢、在好球帶上或下的球,他都能適時發揮。他展現了意想不到的成熟度。」

Devers除了成為紅襪隊史上第五位21歲以下單場有4支安打表現的紅襪球員,他和游擊手Xander Bogaerts也是1969年以來唯一兩位21歲以下進到先發前5棒的年輕球員,2013年Bogaerts在一場比賽中擔任先發第2棒。

「打者的表現會讓你知道該把他排在第幾棒,」Farrell說,「我知道目前Devers的打點不是很多,但他有很好的揮棒能力,這也是為什麼他的棒次會越來越前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