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W追劇/《犯罪心理》男神們尬演技 追問誰能回應?

▲《犯罪心理》看李準基(左)、孫賢周兩大戲骨大飆演技,從衝突變成合作,會將彼此的心結解開,還是把結綁得更緊呢?(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8.03)
▲《犯罪心理》看李準基(左)、孫賢周兩大戲骨大飆演技,從衝突變成合作,會將彼此的心結解開,還是把結綁得更緊呢?(圖/翻攝自臉書 , 2017.08.03)

文/五八八二

嘿嘿嘿~颱風假放完了,又是風和日麗的一周,這一次NOW追劇要給你滿滿的《犯罪心理》,我想一定很多人從知道這部劇拍攝成韓版開始,就開始等啊等,終於等到了!看李準基終於不再穿古裝,換上現代裝束,(帥到分手XDD),與資深老戲骨孫賢周,兩大不同魅力的演員尬演技,聯手解決犯罪事件,一起度過一個難忘的夏天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析錯誤的代價是生命,你有把握嗎?

對於儼然成為「戲精」的資深演員孫賢周來說,演繹任何角色都不會有太大的困難,但是要如何在相似的角色設定中,展現與任何與過去角色都不同的魅力,就是演員的本事。從《H.I.T重案組》到《信號》,再到現在的《犯罪心理》,每一次他演出的角色,都能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感受,有時候他是大正派,有時候又變成了大反派,需要氣場的時候,他能給,想要弱氣的時候,他能收斂。

《犯罪心理》劈頭就給了當時資歷超深的姜基炯組長一記強而有力一棒,因為他的不確定,所以造成了嚴重的傷亡,他耿耿於懷一整年,甚至還會出現幻影,當天在現場的慘狀,成為他一生難忘的場面。但是命運的齒輪一旦開始運轉,那麼所有相遇都會成為必然,時隔一年後他終於回到組長之位,為的也許是搶救更多在歹徒手上危在旦夕的生命,也或許是想要突破心中的那場夢靨,因此他在綁票案發生時,一開始與金賢俊的衝突,逐漸變成一種賞識,因此網羅他成為NCI的一員。而兩人的合作,會將兩人推向合作無間、戰無不勝的成功之頂,還是將所有人都推入對「分析」的起疑深淵呢?

▲孫賢周飾演心理分析隊長姜基炯,曾經因為一瞬間的懷疑,害死拆彈組人員。(圖/翻攝自官網 , 2017.08.03)

猶豫不決的結果是性命,你相信自己嗎?

我相信有人對李準基的印象還停在電影《王的男人》中,那個妖嬈、讓人莫名集中視線的「孔吉」身上,而他在當完兵後,整個MAN感爆發,退去女性美,更加剛毅、帥氣。無論是在《夜行書生》裡,飾演為愛成魔的吸血鬼「金聖烈」;或是在《步步驚心:麗》裡,比任何人都懂得愛,為了愛想當王的深情四王子「王昭」,都讓大家對於李準基的形象翻轉再翻轉,雖然也有成為「毒藥」的時期,但是有實力的他,靠著角色不停的轉換演技,終究讓他大翻身。

這一次,李準基終於換上時裝,扮演外表看起來輕浮,實則是一位非常有實力的行動分析要員。一開始劇情就來個讓許多人都無法釋懷的「爆炸案」,造成他與組長的心理創傷,他的猶豫,不僅讓他失去了朋友與同事,對於「心理分析」也泛起質疑,正確的犯罪分析,能挽救好幾條生命,那錯誤的分析呢?相對造成的傷害,會不會比預想中的更大?這是金賢俊拋出的疑問,組長姜基炯會怎麼接下這顆「球」並且回應,值得拭目以待。

▲李準基飾演的金賢俊,其實是個分析專家,但是他卻不相信「心理分析」。(圖/翻攝自官網 , 2017.08.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