牙膏廣告狂 女刷完牙替他「服務」涼又辣

▲牙膏廣告狂,女刷完牙替他「服務」涼又辣。(圖/翻攝自網路)
▲牙膏廣告狂,女刷完牙替他「服務」涼又辣。(圖/翻攝自網路)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市面上牙膏百百種,從最基本的清涼薄荷口味,到水果香氣,甚至是花草芬芳應有盡有,但在眾多牙膏市場競爭中,要如何吸引顧客購買,有牙膏業者突發奇想,將生薑薄荷口味的牙膏,拍成煽情的廣告宣傳影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可見,一對男女從房門外擁吻到房內,進門後男子褪去女子的衣裳,正準備一陣翻雲覆雨前,女子喊了聲:「等一下」,接著突然走進浴室刷牙,過沒多久女子回到床上,露出魅惑的表情,並鑽進被窩替男子「服務」,男子卻驚嚇的喊:「好辣好辣!好涼好涼!」。

原來是因為女子剛用生薑薄荷口味牙膏刷牙,讓男子體會到「冰火兩重天」,看似煽情的一段影片,竟是一條生薑薄荷口味牙膏的廣告宣傳,令人不禁大呼實在是太有創意。

↓「好有才,牙膏廣告真煽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