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機車騎士加速狂追以為完蛋了 結局卻讓網笑翻求後續!

網友被機車駕駛狂追,差點以為要上社會版新聞,結果只是要向他道歉。(機車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NOWnews攝影中心)
網友被機車駕駛狂追,差點以為要上社會版新聞,結果只是要向他道歉。(機車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NOWnews攝影中心)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只不過回頭看了一眼就要沒命了嗎?一名網友在網路平台「Dcard」上分享自己近日遇到的趣事,表示自己騎車超車時差點被撞,向對方「叭」了一聲後又回頭看了一眼,想不到對方卻突然加速狂追他過了好幾個紅綠燈,讓他一度擔心自己要上社會新聞版面,最後卻發現......原來對方只是想向他道歉,讓他直呼「要道歉不要突然加速啊!很恐怖。」,逗得網友大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說,當天在騎車回家路上,因看到前方機車非常慢速前進,便決定超車。就在超到一半時那台機車突然向他騎去,幸好他及時閃避不至於被撞,趕緊「叭」了一聲提醒機車駕駛這樣很危險,接著又擔心那位駕駛是否打瞌睡,便一直回頭去看,「就在這一剎那,他加速了、他加速了、他加速了!」,害他嚇到心想「我該不會要上社會新聞了吧,嘉義某少年在回程途中,被惡少逼車、砸車之類的。」

於是網友也跟著加速,沒想到那位駕駛見他加速後也騎更快,網友只好將油門催到底衝過一個個綠燈,心裡還想著怎麼偏在這時遇到綠燈一直被追,卻好死不死又遇到一個 20 秒的紅燈。就在這時,那位窮追不捨的機車駕駛對他「叭」了一聲後來到他旁邊,拉下護目鏡說了一句話:「抱歉,剛剛差點撞到你」,當下讓網友瞬間傻住說不出任何話語,「安安,先生,你要道歉不要突然加速啊!很恐怖。」

網友看完後紛紛表示「那位先生也太可愛了吧!」、「人家說不定在前 2 個路口要右轉,但是為了要道歉就多騎了 2 個路口.....所以你們 get 了嗎?」、「不道歉心裡藍瘦。」、「看前面看的很緊張結果看到後面整個笑翻」,更有不少網友留言敲碗要看後續,好奇兩人有沒有在一起,笑翻一票網友。

網友在Dcard上分享自己遇到的趣事。(圖/翻攝自Dcard)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