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推「女子香汗」炸雞 網:有股酸臭

▲日本炸雞店推出「女子香汗」口味炸雞。(圖/翻攝自itmedia)
▲日本炸雞店推出「女子香汗」口味炸雞。(圖/翻攝自itmedi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炸雞口味百百種,但「女生香汗」口味你吃過嗎?日本炸雞店「天下鳥ます」搭上當紅的變態商機,近期和日本地下人氣女子團體《假面女子》聯名推出期間限定的「女生汗水」口味,將女子偶像在舞台上表演後所揮灑的汗水味,淋漓盡致的發揮在炸雞上。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下鳥ます」將於8月1日到10月31日這段時間,和女子團體《假面女子》聯名推出「女子汗味炸雞」,利用食鹽的鹹、檸檬的酸和起司的腥臭味,重現女生經日夜奮鬥後的汗水味。

▲日本炸雞店「天下鳥ます」和女團《假面女子》推出「女生汗水」口味炸雞。(圖/翻攝自itmedia)

有日本男粉絲開賣後立刻嚐鮮,並心滿意足的說:「基本上還是要看你幻想的是誰,如果你想像著喜歡女孩的汗水,可愛的臉配上這種酸鹹味...其實味道還滿不錯的,這種吃法應該比普通吃法還要美味300倍。」但也有人試吃後形容:「想像著汗味來吃,就好像有股酸臭味出來。」

不過,這種怪異口味仍讓許多人無法買單,吐槽:「吃炸雞還要一邊幻想正在品嚐偶像汗水嗎?」認為這種商品噱頭實在太變態,雖反應兩極,但也掀起高度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