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仁杰、周定緯星光好戰友 出道十年竟最想代言「眉筆」

▲許仁杰(左)與周定緯推出組合「仁定勝天」。(圖/好舒服音樂提供 , 2017.08.03)
▲許仁杰(左)與周定緯推出組合「仁定勝天」。(圖/好舒服音樂提供 , 2017.08.03)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今年是《超級星光大道》第一季播出十周年,星光一班的許仁杰與周定緯從節目播出至今一路是「好戰友」,最近兩人以組合「仁定勝天」推出數位單曲《You Should Try》,讓追了十年的歌迷直呼懷念。談到新歌,兩人笑說副歌歌詞:「Maybe you should try」讓他們一直想到「眉筆」,搞笑呼籲廠商:「快找我們代言!」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You Should Try》MV昨(2)日晚上首播,但歌迷卻一片「哀鴻遍野」,原來是因為許仁杰與周定緯都沒有出現,對此唱片公司表示,除了歌曲的概念,拍攝期間周定緯忙著兩部舞台劇的拍攝,許仁杰則趕著新歌的錄製與後置,讓兩人無法現身,但承諾歌迷,如果歌曲成績好要加拍「仁定勝天版」MV。

▲許仁杰(左)與周定緯從星光一班開始,一路都是好戰友。(圖/好舒服音樂提供 , 2017.08.03)

《超級星光大道》轉眼已經是十年過去,回憶起當年周定緯表示,印象最深刻的是當時大家都很忙,只能在車上點速食當消夜,他笑說:「整個車上都是雞塊薯條漢堡吃到吐,而且大家體重也都增加不少!」許仁杰也表示:「十強跑宣傳大家到不同城市,都會帶一大堆零食,每次都像遠足一樣。」

他們笑說如今跑通告已經不再「零食滿滿」,反而是空檔時間會多交換想法和意見,讓他們直呼真的「長大了」。8月剛好是他們兩人的生日,將在8月18日舉辦演唱會,提到想要的生日禮物,兩人都表示:「最好的生日禮物就是來聽我們的演唱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