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奕迅這次不走音了! 新歌《海膽》唱大叔的鐵漢柔情

▲陳奕迅即將推出新歌曲。(圖/環球提供 , 2017.08.03)
▲陳奕迅即將推出新歌曲。(圖/環球提供 , 2017.08.03)

記者蔣婕妤/台北報導

Eason陳奕迅最近行程滿檔,他日前才在大陸節目《中國新歌聲》中演唱《十年》搞笑走音,同時也忙著10月推出新專輯,4日也將先推出兩首國語新歌《海膽》和《誰來剪月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奕迅不改搞怪作風,日前為新歌《誰來剪月光》拍攝短片簡介時,搞笑問:「怎樣剪都剪不斷,誰來剪月光才會剪得斷?」如今這支神秘歌曲也終於要和歌迷見面。《誰來剪月光》透過月亮的比喻,表達對愛的嚮往及害怕,將陳奕迅「外在傳統內在嬉痞」的特色,巧妙融入這首情歌中。《海膽》則用海膽口感做比喻,描述「成熟男子」的鐵漢柔情,相當特別。

而陳奕迅之前在《中國新歌聲》中搞笑「大走音」,他原本要示範唱功準備演唱經典歌曲《十年》,沒想到一臉認真的他,一開口就搞怪「走音兼錯歌詞」,笑翻現場觀眾,也讓網路瘋狂流傳,現在他終於要「正經」唱新歌,讓歌迷非常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