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淑臻骨盆歪忍痛出演《鑑識II》 在家乾瞪李沛旭重訓

熊熊(左起)、周孝安、紀培慧、蔡淑臻、蘇達出演《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03)
熊熊(左起)、周孝安、紀培慧、蔡淑臻、蘇達出演《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03)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片花。(影/記者蕭宇涵攝,2017.08.03)

台灣自製IP劇《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因資金短缺停拍7個月後復拍,今(3)日開放千坪攝影棚讓媒體參觀。日前傳出積欠劇組人員薪資,該劇製作公司董事長顧超承認「的確!」,他表示因為銀行調度現金問題,公司確實在去年底有些資金困難,「但在今年2月份已經處理完畢。」

該劇每3集為一單元,目前已完成「美國事件」、「賽車風雲」、「明星之死」、「網路霸凌」,新單元「玩火自焚」由王家梁、夏如芝主演,而上一季演員周孝安、蔡淑臻、蘇達、紀培慧等也再次演出。片中有打鬥戲的蔡淑臻表示,因為先前膝蓋的舊傷讓她很不舒服,不過最近發現竟然是骨盆歪了,「現在不能蹲、不能快跑。」也需要一段時間矯正,也因此半年沒得健身,只能看男友李沛旭在家舉重,讓愛運動的她直呼:「好忌妒!」

▲蔡淑臻在《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中飾演刑事局警員。(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03)

▲周孝安(左)、蔡淑臻出演《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03)

《鑑識英雄》第一季在國內外皆有好成績,不僅是台灣第一部登上「NETFLIX」的連續劇,也在該平台拿下3顆星評價,國際「IMDb」榜上則拿下7.2星級的評價,另外大陸「騰訊視頻」則擁有1億次的播放率。第二季目前預計將花2億,而千坪的攝影棚內有實景的實驗室、偵訊室以及放有假屍體的法醫解剖室,令人相當期待第二季的播出。

▲《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劇中實驗室實景。(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03)

▲《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劇中法醫解剖室實景。(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03)

▲《鑑識英雄II正義之戰》劇中場景。(圖/記者陳明安攝,2017.08.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