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神片《模犯生》 男女主角將來台慶功

▲《模犯生》男女主角即將來台。(圖/CatchPlay,2017.08.03)
▲《模犯生》男女主角即將來台。(圖/CatchPlay,2017.08.03)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泰國電影《模犯生》(Bad Genius)在台上映創下新紀錄,成為話題神片,好口碑不僅風靡全台,票房數字更穩定成長天天破百萬,不僅蟬聯冠軍寶座,全台票房更突破4500萬大關,如今男女主角與本片導演納塔吾彭皮里亞,都準備來台謝票,與台灣觀眾與媒體見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模犯生》在台上映兩周以來捷報頻傳,讓男主角查農桑提納同庫和女主角茱蒂蒙瓊查容蘇,開心不已,因此將特地與導演一同來台感謝台灣影迷。而片商也準備了一系列驚喜活動,活動詳情請上:https://www.facebook.com/catchplay/posts/10155645710711518

電影中無論作弊花招或教育反思,皆引起觀眾熱烈討論,而萌帥陽光男主角查農桑提納同庫,以及逆天長腿女主角茱蒂蒙瓊查容蘇因,也爆紅晉身新一代實力派男神女神。

《模犯生》描述天才高中生小琳,專出奇招幫學生在考試得高分來牟取暴利,因緣際會下,她接下超高難度的天價新委託,要在國際會考「STIC」中傳答案,為了挑戰這次任務,小琳鋌而走險找來另一名記憶力極佳的天才學生阿班,一起跨時區到雪梨參加考試,再將答案傳回泰國,但完美的計畫卻在最後一刻被識破……。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