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電措施引府、黨、地方發言人舌戰 張志豪發文嘲諷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3)日臉書發文,諷斥葉元之四處貼人是「玻璃心」的標籤。(圖/翻攝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臉書,2017.08.03)
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今(3)日臉書發文,諷斥葉元之四處貼人是「玻璃心」的標籤。(圖/翻攝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臉書,2017.08.03)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限電措施挑起中央與地方發言人的舌戰!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2日在臉書形容新北市長朱立倫的反射動作「有點中二」,新北市政府副發言人葉元之回擊黃重諺是「玻璃心!」民進黨發言人張志豪也加入戰局,諷斥葉元之四處貼人是「玻璃心」的標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志豪今(3)日在臉書發文表示,我們都知道市長有剪綵的嗜好,一口氣往10多年前剪去,包括新北市府引以為傲的離峰儲水空調,這發言人真的難為;也難怪被網友發現朱市長口中的進步政策,原來是民進黨好多年前就做好的,對自己有「新北吳彥祖」這樣高度自信的市府發言人,最後唯一能做的,就是找媒體放話四處貼人「玻璃心」標籤,看能不能閃過真相本身。

張志豪認為,公共建設本來就是連續的,市長來來去去,但好的建設留下來就是大家,過去民進黨時代的蘇縣長有這樣前瞻,朱市長只要拿出好做法,大家一樣給你拍拍手,也不必這麼辛苦,坐時光機回去民進黨執政時代剪綵,硬說這是「去年」開始;現在弄得網友們陸續把當年文獻拿出來檢閱,搞得發言人束手,只好朝天開槍,把彈匣打光,說來也是可憐。

張志豪指出,作為選過總統的政治人物,說了小謊討嘴巴便宜也無所謂,人家白海豚都能夠轉彎了,但重點在格局,現在輸電網路因為天災受損,政治人物該做的,就是不分藍綠呼籲大家節電,免得到時必須限電,每個人都受罪,這不就是政治人物的工作嗎?!市長快把金剪刀放下來,讓自稱「新北吳彥祖」的發言人,也可以像電影裡的那個英俊小生一樣,做個有英雄氣慨的好男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