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科大台北專班畢業典禮 237位展開人生新旅程

校長陳益興親率教、學、總三長及相關院長、系科主任,祝福畢業生順利迎向人生新旅程,典禮現場既溫馨又熱絡。(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8.03)
校長陳益興親率教、學、總三長及相關院長、系科主任,祝福畢業生順利迎向人生新旅程,典禮現場既溫馨又熱絡。(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8.03)

記者蘇榮泉/雲林報導

環球科技大學台北專班3日以「凌雲展翅、情繫環球」為主題,在雲林縣斗六市校本部隆重舉行106級畢業典禮,創辦人許文志博士、董事長許淑敏博士及校長陳益興博士親率教、學、總三長及相關院長、系科主任,祝福畢業生順利迎向人生新旅程,典禮現場既溫馨又熱絡。由校務主任向校長推荐本屆畢業生修業期滿,共有各學制合計237名畢業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畢業典禮由校長陳益興博士授予學位證書及撥穗,嗣頒獎及給予祝福。環球科技大學目前除了校本部之外,另外在台北市設有教學中心,提供社會人士利用時間在職進修的機會,近年來培育許多卓有成就的校友。

畢業典禮由校長陳益興博士授予學位證書及撥穗,嗣頒獎及給予祝福。(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8.03)

今(106)年畢業生表現傑出,所以獎項多達38份,其中二技生物技術系李怡勳,二專行銷管理科王雅薇同學榮獲學習楷模獎,兩位就學期間生病,但仍努力不懈,一邊對抗病魔,一邊完成學業,他們的堅強與毅力,實在是大家的楷模與典範;二技美造系林秀蓁同學榮獲特殊才藝獎,在學期間在課業的壓力下參加2015年韓國協會美的藝術國際競賽美甲金牌及2016年桃園市長盃美睫金牌獎項。

許文志創辦人勉勵畢業生,人生就是不斷地學習成長,像各位同學能夠堅持理想,不斷進修而終於學有所成,獲得學位並達成目標,特別令人肯定與讚賞。

許文志創辦人勉勵畢業生,人生就是不斷地學習成長,像各位同學能夠堅持理想,不斷進修而終於學有所成。(圖/記者蘇榮泉翻攝,2017.08.03)

許淑敏董事長致詞,這是一場小而溫馨的畢業典禮,藉此恭賀各位努力而獲致的成果,培育自我成為高級知識分子,也藉由哲學家尼采的話「一個領導者更要精益求精,追求更高的目標。」與各位畢業同學共勉,並一起致力實現人生下一個重要目標。

陳益興校長讚許畢業生,兼顧家庭、事業及學業,在環球科技大學的良好環境中,培育自我成為高級知分子,體現「終身勤學習,技職有藍天」的理想。藉此以健康、知識、風骨、視野、經驗及貢獻等,知識分子實現高度人生應具備的六大條件,與全體畢業生共勉。

本次畢業典禮準備很周到,從畢業生進場,沿途在師長行政人員的歡送下,場面熱鬧非凡;進場後播放「光陰的故事」,讓畢業生回憶起過往返校參訪的點點滴滴,讓整個畢業典禮會場備感溫馨,最後讓每位同學上台接受學院院長撥穗儀式,並和師長合影留念,讓大家有一個難以忘懷的畢業典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