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無私付出 台東模範父親表揚活動

為感念天下父親的付出,2日於曙光渡假酒店會議廳,舉辦106年度模範父親暨孝行楷模表揚活動,受獎的模範父親計有9人。(圖/太麻里鄉公所提供)
為感念天下父親的付出,2日於曙光渡假酒店會議廳,舉辦106年度模範父親暨孝行楷模表揚活動,受獎的模範父親計有9人。(圖/太麻里鄉公所提供)

地方中心/台東報導

太麻里鄉2日下午於曙光渡假酒店會議廳,舉辦106年度模範父親暨孝行楷模表揚活動,與會貴賓計有劉櫂豪立委主任巴清義、臺東縣議會議長秘書施保朗、尤忠正議員、臺東縣政府縣長秘書陳志剛、民進黨台東縣黨部執行長張家銘、中國國民黨台東縣委員會組長王魁峰、各級民意代表等各界貴賓蒞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106年度受獎的模範父親計有9人,美和村-王金火先生、三和村-王錦輝先生、華源村-林萬養先生、北里村-葉德勝先生(排灣族)、大王村-彭有福先生、泰和村-洪文顯先生、香蘭村-楊明山(阿美族)、金崙村-古貴宗先生(排灣族)、多良村-林三郎先生(排灣族);另孝行楷模代表為大王村-林建宏(排灣族)。

其中,高齡79歲的林三郎先生,其撫育身障子女,數十年如一日從未怠忽,細心照料生活起居,其毅力堅強且任勞任怨、耐心及大愛,精神令人可佩,將代表太麻里鄉參加臺東縣模範父親表揚。

程鄉長正俊表示,傳統上父親的角色,總是忙碌奔波,盡心盡力為家庭努力。他說,父愛像一盞明燈、一把雨傘,為子女照亮前程,為子女遮蔽風雨。更有模範父親長年照顧身心障礙子女,不畏辛勞,誠心誠意付出,亦做子女的好榜樣,並回饋社會、造福他人。另表揚孝行楷模事蹟,以尊親重道、飲水思源之念,呼籲子女們於生活中具體展現行孝行動。

並在會上向模範父親及孝行楷模代表致上最高敬意及愛意,並祝福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大會除表揚各模範父親及孝行楷模優良事蹟外,另有太麻里鄉戶政事務所、太麻里鄉衛生所、原住民族家庭服務中心及本所各課室等業務宣導活動,並籍由問答方式和參與的民眾互動,傳達相關訊息、知識及權益,活動中也特別邀請鄉內卡古奴灣小朋友歌舞團及Free to Fly青年團詩歌演唱等,使表揚活動增添不少色彩,更留下歡慶、溫馨又感人的回憶。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