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快要蹦出來啦 「肉感少女」私密寫真超性感

▲Neneko扮演《前國民偶像要做國軍唯一的男子漢》肉食系中士副排長  朱涼晨。(圖/尖端出版,2017.08.03)
▲Neneko扮演《前國民偶像要做國軍唯一的男子漢》肉食系中士副排長 朱涼晨。(圖/尖端出版,2017.08.03)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擁有35萬粉絲的肉感少女Neneko,是台灣知名COSER,曾扮演過許多知名動漫角色,更數度受邀海外表演,她即將推出首買本商業寫真,有從未曝光的性感造型,叫粉絲非常期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Neneko這次在寫真集裡,服裝髮型總共超過50種全新造型!其中,還包括台灣知名輕小說《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邊緣女神改造計畫》、《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前國民偶像要做國軍唯一的男子漢》等知名小說,原創人物角色扮演。

其實,Neneko扮演過眾多知名角色,早就駕輕就熟,包括涼宮春日、平澤 唯、小鳥遊六花、時崎狂三等,更是海內外爭相敬邀的專業嘉賓,這次推出個人首本原創寫真,粉絲將看到Neneko從未曝光的性感造型,包括引人遐想的睡衣造型、清純的萌水手服、公主風內衣等百變模樣,絕對叫大家鼻血直直流。

▲▼Neneko性感寫真書《肉感少女的幻想》。(圖/尖端出版,2017.08.0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