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王柏融20轟本季第1人 無法幫球隊奪勝

▲桃猿王柏融。(圖/NOWnews資料照)
▲桃猿王柏融。(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富邦悍將今天在澄清湖球場迎戰Lamigo桃猿,此役猿隊投手群一共送給對手9次四死球,加上「悍將神全」林益全開轟,終場悍將以11:4擊敗猿隊。王柏融今天開轟,成為本季首位20轟的選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先發投手王溢正第2局單局投出4次保送,還對高孝儀投出觸身球,悍將攻下2分,4局王溢正雖然連續抓下2個出局數,但又送出2次保送,被敲2支安打,再度失分。

猿隊派出洪聖欽上場,但他還是投出1次保送,接下來陳雁風又連續發生2次失誤,悍將在這局攻下7分大局,5局林益全轟出右外野方向的陽春砲,幫助悍將得分突破10分。

王柏融在8局上擊出右外野方向的2分砲,這是他在本季的第20支全壘打,是今年球季第1人,暫時獨居全壘打王。

王溢正此役投3.2局,投出8次四壞球保送,追平隊史單一投手最多四壞球的紀錄,失6分其中4分為自責分,吞下敗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