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下半季兄弟對猿還沒贏 派鄭凱文搶勝

▲中信兄弟鄭凱文。(圖/記者葉政勳攝)
▲中信兄弟鄭凱文。(圖/記者葉政勳攝)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今晚將在洲際球場迎戰Lamigo桃猿,雙方分別派出鄭凱文和史博威掛帥先發,兄弟要拚下半季對猿隊的首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猿隊昨天的面對富邦悍將的比賽,投手群一共投出9次四壞球保送,和1次觸身球保送,加上守備失誤,昨役失的11分只有6分自投手自責分。

今天猿隊派出「最穩洋投」史博威先發,他本季面對中信兄弟戰績4勝1敗,防禦率3.86,上戰面對兄弟投6局被敲出5支安打,失3分都自責分,如果史博威能拿下勝投,將以10勝和隊友道恩斯並列勝投王。

鄭凱文本季面對猿隊表現不理想,戰績0勝3敗,防禦率為6.23,且面對猿隊打者被打擊率為.327,面對左打更是.391,王柏融和藍寅倫本季面對鄭凱文打擊率皆高達5成,鄭凱文要特別小心。

史博威和鄭凱文曾在7月20日同場先發,當時史博威6局失3分,鄭凱文則是4局被敲11支安打,失7分有6分自責分,勝投由史博威拿下,鄭凱文吞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