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佈陣對他沒用 王柏融挑戰30轟沒問題!

王柏融(圖/中央社)
王柏融(圖/中央社)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隊外野手「大王」王柏融昨天出戰富邦悍將比賽中,轟出本季第20發全壘打,不但單獨位居全壘打王寶座,也讓大家看到他「火力展現」的特色,依照目前王柏融下半季火燙手感,單季30轟應不是大問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下半季開打才15場,王柏融就已經有4轟演出,並且比賽後半段他更能專注應戰,讓中信兄弟總教練史耐德也曾直誇:「我希望有他這樣的球員在我們陣中。」

雖然針對王柏融,各隊都有不同佈陣「獵殺大王」,但王柏融也想到解決之道,那就是佈陣只能防滾地球,飛球就很難預測,因此王柏融「往天空打」,反而會讓對手防不勝防。

王柏融去年繳出打擊率4成14、29轟、24盗的好成績,今年他打擊率也有3成91、20轟、12盗成績,有機會繼林智勝後,完成「333」里程碑,未來也有望旅外完成自己的夢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