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許瑋甯上傳「中邪照」 竟被5靈體跟半年

▲這張許瑋甯「中邪照」,居然有5個靈體跟隨。(圖/威視,2017.08.04)
▲這張許瑋甯「中邪照」,居然有5個靈體跟隨。(圖/威視,2017.08.04)

記者翁新涵╱台北報導

許瑋甯為了拍攝《紅衣小女孩2》,整個人真的豁出去,拍完戲之後,竟被修行友人夜半急召,說她身邊有5靈體跟隨!而她為了本片,不僅走路走著就傷腰背,更犧牲形象剃半眉,以及蓬頭垢面慘不忍睹的造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期間發生的靈異事件也很驚人。許瑋甯6月時,將該片劇照PO在自己的粉絲團上,沒想到竟接到一位在修行的友人,大半夜來電急找她出來:「妳劇照的表情不對!妳拍那場中邪戲的時候,是不是講了什麼?」

其實這讓戲已殺青半年,乍聽令許瑋甯一頭霧水,後來才慢慢回想起,自己在拍那場關鍵的中邪戲時,沒有中邪經驗的她,為了精準演出導演要的「邪氣逼人」感,曾在心裡默默祈求:「希望外界的力量都可以靠近我,附在我身上幫我一把!」修行友人這才告訴她:「妳戲拍完之後,是不是沒有請靈體離開?因為那張劇照上,有5個靈體圍繞在妳旁邊…。」

幸虧友人當下,立刻幫她驅逐圍繞在身旁的靈體,倒是許瑋甯相當淡然表示:「我當下只想著,要把這場中邪戲演好,才會想透過外界的力量,幸好我也沒什麼不舒服的感覺。」但卻讓身邊的人嚇出一身冷汗。

▲▼許瑋甯(上圖右&下圖)為戲犧牲好大,完全是不顧形象演出。(圖/威視,2017.08.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