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躲警查緝 毒鴛鴦四處租屋藏匿

圖說:警方查扣的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證物。(圖/記者郭政隆翻拍)
圖說:警方查扣的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證物。(圖/記者郭政隆翻拍)

記者郭政隆/嘉義市報導

遭嘉義地方法院及檢察署兩單位通緝的蘇姓毒嫌,與其林姓女友涉嫌在雲林縣、嘉義縣市、臺南市等販售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而為躲避警方追緝,經常更換租屋地點,而每一處租屋地點大約只待了一、二個月即離開,嘉義市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偵四隊日前獲知其訊息後,8月2、3日循線在嘉義市西區興業西路一處出租套房內將其二人逮捕,並查扣海洛因毒品3.88公克、安非他命74.74公克及毒品吸食工具等相關證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偵四隊隊長羅坤榮指出,民國106年1月間,曾有警察單位在嘉義市彌陀路某棟公寓,查緝蘇姓藥頭時,蘇嫌竟不顧生命危險,由大樓4樓翻牆至隔壁樓層後逃逸;該隊復針對蘇嫌交往對象,積極蒐集蘇嫌動態,復於106年8月2日15時45分許,在嘉義市興業西路一棟出租公寓將這對亡命鴛鴦查緝到案。

羅坤榮表示,綽號躼腳的蘇嫌,年約50歲,設籍嘉義縣,民國80年起便有毒品等刑案資料,民國100年因毒品案件由嘉義地方法院及檢察署兩個單位通緝中,通緝6年間情侶檔為牟取不法利益涉嫌在雲林縣、嘉義縣市、臺南市等地販售海洛因、安非他命等毒品;蘇嫌因長年遭檢方通緝、本身又躼腳身材高大,為避人耳目只能由其林姓女友四處租屋共居,據警方掌握情資,蘇嫌不只在嘉義市到處租屋更換地點躲避警方查緝,蘇嫌亦曾遠赴雲林縣斗六市、北港鎮租屋藏匿,每一處租屋地點大約只待了一、二個月便離開,以規避警方查緝。

羅坤榮說明,蘇嫌販賣安非他命價格以每1.5公克販售新臺幣1000元牟利,遇有藥腳來電購買毒品,便由藥腳直接到租屋處洽購,或由其45歲的林姓女友外送交易,而據林姓女嫌指稱,她為國中學歷,本身並無一技之長,謀職不易,只好投靠蘇姓藥頭,由蘇嫌販售毒品所得,提供兩人生活之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