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先發全「猿」安打 賞中信對戰8連敗

▲桃猿先發投手史博威(圖//中央社)
▲桃猿先發投手史博威(圖//中央社)

記者張育嘉/綜合報導

今天中信兄弟在洲際棒球場迎戰Lamigo桃猿,此役猿隊團隊轟出5發全壘打,且先發9人全員敲安,以14:1擊敗隊手,賞給中信對戰8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2局林泓育一上場就敲出陽春砲,幫助猿隊先馳得點,接著郭嚴文擊出安打,梁家榮敲出2分砲,猿隊再下一城,次局王柏融也開轟,扛出3分打點全壘打,猿隊拉開比分,王柏融也以21支全壘打,暫時獨居全壘打王。

4局桃猿又發動一輪猛攻,包含郭嚴文的3分砲在內,攻下6分,8局朱育賢敲出陽春全壘打錦上添花。

Lamigo先發投手史博威投8.2局,原本要挑戰9局完投完封,不過9局對張正偉投出保送後,張志豪敲出適時安打,打下兄弟的唯一1分,但史博威還是收下本季第10勝,與隊友賽格威並列勝投王。

猿隊這場比賽先發9人皆敲出安打,且都為球隊跑回分數,賞給兄弟對戰8連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