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家人父親節特別企劃 4姊妹登門粉絲家給驚喜!

▲《一家人》推出特別企劃「建欽爸爸帶女兒去你家看一家人」。(圖/ 三立提供,2017.08.04)
▲《一家人》推出特別企劃「建欽爸爸帶女兒去你家看一家人」。(圖/ 三立提供,2017.08.04)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

父親節即將到來,三立八點台劇《一家人》推出特別企劃「建欽爸爸帶女兒去你家看一家人」,將在8日父親節當晚,由陳霆領隊,帶著葉家女兒韓瑜、陳珮騏及臧芮軒等一起到粉絲家中,給爸爸與家人一個大驚喜。雖然目前李燕因為拍攝班表尚未確定,可能無法出席,但相信粉絲也相當期待3姊妹光臨家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陳霆在戲裡戲外都是一家之主,從戲開播至今看過的觀眾都覺得葉爸爸似乎特別偏袒曉夏(陳珮騏飾)這位女兒,陳佩騏見網友反應也有話要說「女兒手心手背都是肉,會偏心是一定會有的,特別寵愛或是擔心可能是頻道對上了。」她強調可能這位父親覺得空姐是很了不起的頭銜,也許以此為傲。

▲陳霆(中)被劇迷抓到似乎偏袒女兒曉夏。(圖/ 三立提供,2017.08.04)

陳珮騏私下表示,在8歲以前父親就不在,搞不清楚什麼是父親節,她說「很遺憾父親不在,所以每次看別人在過父親節時,心中都會有些酸。」

而原住民的臧芮軒透露,每次有節慶都會回山上和家人一起慶祝,每年過父親節她印象就是「一早睜開眼睛就一直喝到晚上」,她笑說因為奶奶自製的小米酒實在是太好喝了,陳珮騏聽到後笑說:「我家是平埔族也會這樣耶!」

陳霆在戲外是好老爸也是好兒子,每年過父親節自己都會準備一份禮物給八十高齡父親,他笑說自己對父親節沒多大印象,是因為每天都在過。接著笑說每年母親節2個女兒都會特別做卡片及禮物給媽媽,但在父親節,「她們只合寫一張卡片交差!」

▲李燕(右二)可能缺席父親節特別企劃。(圖/ 三立提供,2017.08.04)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